Tuesday, March 20, 2018

紐西蘭環島 - Dunedin Speight's Ale House


從 Oamaru 出發去 Catlin 大約 3 小時的車程,途中經過 Dunedin,上次錯過了傳說的 Pork ribs,今天終於有機會試一下啦!


The Speight's Ale House 是在 Dunedin 一家蠻出名的餐廳,而 Speight's 也是紐西蘭一個很出名的啤酒品牌,啤酒超好喝的!!不會苦苦澀澀,很順滑 ~ 好想念紐西蘭的啤酒啊,好喝又便宜 ~ ~



這裡還可以參觀啤酒廠,重點是可以無限量續杯品嘗不一樣的啤酒哦!由於時間倉促,所以我們沒有去。來這裡填飽肚子而已 ~


Rattray Street Ribs ( NZD 19 ) 是這裡必點的!豬肋骨煮得非常入味很軟,入口即化 ~ 來到這裡啤酒是不能少的啊!


為什麼啤酒會被稱為鬼佬涼茶?
啤酒有清熱的藥性,裡邊的二氧化碳也可以把體內的熱氣帶出,對身體有降溫的作用。此外,飲用啤酒也可以消暑。啤酒從西方傳入,而西方人也被稱為鬼佬,所以啤酒就有了鬼老涼茶這個別稱。


Brewer's Braised Steak ( NZD 16.50 )
燉牛肉淋上啤酒醬、配上薯泥和青豆,還有培根洋蔥的點綴,口感非常豐富。

在洋人國家,食物都特大份,吃得我好飽好飽啊!兩個人點一份會不夠吃,但三個人點兩份剛剛好,可以我們只有兩個人。


在這裡天氣冷也不用擔心,每家餐廳都會有暖氣,甚至是很傳統的取暖火爐。
好溫暖 ~ ~

The Speight's Ale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