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Lake Tekapo Restaurants



今天正式開始換紐西蘭南島啦!
沒猜錯,下一站就是 Lake Tekapo。
在去 Lake Takapo 的路上,我們去了 Rakaia 前屋主家拿車,今天也準備把我的小白交給新主人 ~


一路上一直走走停停,爸媽對路上的風景讚不絕口。
看到遠遠的雪山還像孩子般興奮的不得了 ~



經過三個小時多的路程,車也順利交給新主人,也回到了之前打工的 Holiday Park 見見舊同事。
再一次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雖然只是過了兩個星期多,但感覺好像好久不見了,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搞定了一切,來醫一下肚子啦!
在 Lake Tekapo 餐廳的選擇不多,因為背包客們都愛自己下廚。
之前住在這裡一個多月,為了省錢餐餐都是自己下廚,也沒什麼機會到餐廳用餐。所以這一次我們選了 Mackenzies Cafe Bar Grill !


超好吃的 Spaghetti !我非常不喜歡吃 creamy 的意大利麵,感覺很膩,我每次都沒辦法吃完。所以通常我都是點番茄醬或者是橄欖油。


超大份 Fish n Chips。在紐西蘭看到 Fish n chips 就好像馬來西亞的 roti canai,隨便找都有。當然價錢並沒有 roti canai 那麼親民,因為他們用的魚都是好魚。

我總覺得拿 Blue Code 去炸好浪費,拿來清蒸應該很好吃。老外就是不懂我們的烹飪藝術 ~

價錢每份不超過 NZD 20,還算不貴。
PS:你人在紐西蘭,不要算兌換率!!不然會吃不下 ~ 哈哈 ~

吃飽飽后就先 Check in 住宿休息一下,等一下要去 Mount Cook 啦!


晚餐篇
去了一趟 Mt Cook 回來,當然要補充一下能量啦!
如果你問紐西蘭人在 Lake Tekapo 要去哪裡吃,他們一定會說 Kohan 。
Kohan?聽起來不像是紐西蘭當地人開的餐廳,聽起來像日本餐的名字耶 ~
對!就是日本餐!Lake Tekapo 最出名最爆滿的餐廳就是 Kohan 。要來吃請預定,不然要等很久哦!


不知道為什麼在紐西蘭,我很愛吃 Udon,可能這裡麵食的選擇並沒有馬來西亞多,所以就對 Udon 情有獨鐘。它的湯更是一流啊!!


天婦羅配上 Udon 就是完整的 Tempura Udon Set     NZD 19


Ton Katsu     NZD 13
香香脆脆的炸豬排 ~ 真的感覺自己身處在馬來西亞吃著日本餐 ~


Teriyaki Salmon     NZD 13
點餐的時候看價錢我會很開心,因為覺得不會貴,因為我賺紐幣。
爸爸一面看臉色就開始變,因為他說他不是賺紐幣,忍不住會換算回馬幣。
我的媽媽呀!好貴!

可是不要覺得我來紐西蘭,幹嘛要吃日本餐?
跟你說,你不吃日本餐的話,你會一直看到薯條的蹤影,會讓你從此很恨馬鈴薯。哈哈哈 ~

Kohan Restaura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