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Rakaia - Homestay


之前有說到我來 Rakaia 是為了工作,一樣的,先不說工作,因為那工作實在太討人厭了!
先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Tonya House。

在紐西蘭,Kiwi 的意思有三種:
1. 土生土長的紐西蘭人
2. Kiwi Fruit 奇異果
3. Kiwi Bird 紐西蘭特有的一種鳥


Tonya 是當地紐西蘭人,人非常 nice ~
家裡還養了兩隻狗狗 Bella & Cruz 和兩隻貓貓 ( 我忘了他們叫什麼名字,哈哈 )
我是個怕大狗的人,可是我住了這裡以後,我不怕大狗啦 ~ ~ ~
我是通過背包客棧找到這家住宿,我發短訊給她,她發了張房間的照片給我。
我非常非常喜歡,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很用心佈置家裡的人。



一周一人 NZD 110,雙人房,非常合理啊!
也沒有像一些其他 Homestay,會限制個星期只能洗一次還是兩次衣服什麼的,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先看看房間 ~
雙人房,雙人床。附有熱毯,冬天的時候不怕半夜冷醒啦 ~
房間很寬敞,放得下我的大行李!


大大的衣櫥,還有大大的鏡子 ~
喜歡 Tonya 放的精油,整間房都香香的。






來帶大家參觀一下廁所 ~
非常大間,可是有一點很奇怪,洗衣機在廁所,還有貓貓們的食物也在廁所。
所以難免有時候你上個廁所,貓貓們會盯著你看,哈哈哈。


廚房有火爐,所以其實還蠻溫暖的。


冬天衣服怎麼辦??她家沒有烘乾機,可是有這個!
火爐一樣夠夠力!一個晚上就乾啦 ~



這個就是客廳啦~ 看起來很舒服對嗎?
來 Rakaia,住 Tonya 家就對了!

Tonya
Tel. no : + 64 27 354 12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