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Kaikoura - Ohau Stream Waterfall


在紐西蘭有各式各樣的 Tour,帶你看企鵝、海獅、海豹、海豚等等。
今天我介紹大家免費的小海豹棲息地,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小海豹在瀑布玩耍哦!




在 Kaikoura 的 Ohau Stream,走個約 300m 的 track,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小海豹。
這個 Track 就在海邊的森林里,海豹爸媽把小海豹帶來這裡,讓他們安全長大成年,才出海。
所以這裡都會看到很多海豹,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在這裡看小海豹,不要過於興奮而大神喧嘩,這樣會嚇到小海豹哦!
小海豹會因為好奇心而靠近人類。所以當它們靠近你的時候,你就冷靜地慢慢地走開。

還有,不要觸碰小海豹,以免它會攻擊你。

才剛踏入 Track,就看到小海豹在河裡的石頭下睡覺。好可愛啊!


越走越靠近瀑布,就會看到越來越多隻海豹。
有一隻,好奇心特別重。我們走過,它看到我們,就爬出來停留在欄杆邊。
當我拿出 go pro 錄影,它很好奇的爬得更近,還擺出超萌的表情讓我拍!


走到瀑布邊,就可以看到一堆小海豹在水裡玩耍,看它們多開心啊~
在紐西蘭,政府很注重保育自然生態。確保國家的森林和生態不受污染,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野生的動物,而不是被關在動物園,沒有自由的動物。



還有哦,不要因為看到它們可愛,然後要喂他們吃東西哦!
禁止餵食!!
想看小海豹游泳,記得不要爬到瀑布那邊,萬一掉下去就麻煩了。

有時候這裡也會有一位自願者在這邊看守著,以免遊客們看到可愛的小海豹,變得失心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