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Nelson - Mount Robert


Nelson,有兩座須征服的山,Mount Robert Mount Arthur
而這次我被 Travel mate們拉去 Mount Robert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爬山這方面,我只個弱雞。繼上次在 Krabi 爬了 1000 多個梯級攻頂后,我就開始慢慢有進步了。
而這次上 Mount Robert,一樣的,勢必要攻頂!再慢,爬也要爬上去!




我們走的是 Mount Robert Circuit,連接兩個 TrackPaddy Track Pinchgut Track。全程 9.4 km,約5 小時。


上路啦!!!



這山路不算太難走,只是要攻頂就要不斷往上走,腿快酸死了。我們 6 人同行,我沒辦法跟上飛毛腿的步伐,還好有一個朋友一路上跟著我一起走,幫我背背包,成為我的推動力。

在走上 Mount Robert 的路途,可以以個角度看 Lake Rotoiti,沿路的風景都非常漂亮。


不知道哦過了多久,也不知道休息了多少次,我到頂了!!!
都說了嘛,只要不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可能需要的時間比別人長,走得比別人慢,可是看到的風景也會不一樣。



山頂的風好大好大,看草兒們一律往同一邊倒就知道了!
即使是夏天,也要記得帶外套!


從高處望 Lake Rotoiti,真的好漂亮 ~
當一到達山頂,看到美景,之前的辛苦和汗水都是值得的!而且,我也忘了剛才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哈哈。



攻頂以後,接下去走的路就是天堂 ~ 下山啦!

爬山前不要吃太飽,記得帶一些糧食,還有巧克力補充體力。還有最重要的,足夠的水分!
全程耗時不到五小時,我的其他飛毛腿朋友們,4 小時多就到了!



下山以後,車子開到 Lake Rotoiti,不管在山頂看,還是在湖邊看,Lake Rotoiti 都是那麼漂亮 =)

冬天來的話,眼前會是一片雪山哦!

更多關於 Mount Robert Track 請查看 《Mount Robert Circu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