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Nelson - Penguino


從 Blenheim 往 Motueka 出發,準備開始每天對著我最愛的奇異果的日子。
途中一定會經過 Nelson,其實我們也是刻意停在這裡,為了去 Kathmandu 買登山鞋。我要的款式在 Blenheim 的分店沒有存貨了,這裡的分店比較大間,選擇比較多 ~

今天我不是介紹大家登山鞋,有另一個更重要的東西要介紹,那就是雪糕!!
來 Nelson 絕對不可以錯過 Penguino ,全紐西蘭最好吃的雪糕就在這裡!



這裡的冰淇淋不是冰淇淋,而是 Gelato 和 Sorbet。
Gelato
意大利式的傳統手工雪糕,比起 Ice-cream,Gelato 的脂肪含量比較低,比較容易消化,而且口感比較細膩綿密。女生聽到低脂肪,自然就很愛!
Sorbet
將水果冷藏結冰後,磨成冰沙。所以它不含牛奶成分,也沒有額外加糖分,很健康。

而這裡的雪糕,統統獲獎無數!所以選口味的時候,很難做選擇 ~~~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雪糕,可是的將無數的,我不能錯過啊!!


所以我選了 2009 年得到 The New Zealand Ice Cream Award SILVER 的 Mango Lassi Gelato,一解思鄉之愁。
好好吃!一點酸酸帶點甜,如果夏天吃一定很爽!消暑聖品!


如果你想一次吃很多種口味的雪糕,這裡有一個 9 Scoop Platter,一次可以嘗 9 各口味哦!

Penguino

記得,冬天沒開哦!春天恢復營業~

12noon - 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