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Motueka - Sunday Market


來到紐西蘭後,我發現這裡幾乎每一個小鎮都會有週末市集。
之前在鳥不生蛋的 Cromwell,也有 Sunday Market,小鎮頓時也熱鬧起來。
週末市集一個星期只有一次,要嘛每個星期六、要嘛每個星期日。








這次的週末市集是在 Motueka Sunday Market,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大的市集。
市集裡都買些什麼?小地方的話,賣通常都是自家生產的東西,例如果醬、蜂蜜、手工製品、編織物等等。此外還有餐車、蔬菜檔、二手貨檔口、二手書籍等等。


我很喜歡 Motueka 的週末市集,因為這裡有一檔賣蔬菜非常便宜,所以我們星期日都會來這裡掃貨。


還看到這難得一見的大辣椒!!


一個自彈自唱的老伯伯吸引了我的目光,不是他唱歌特別好聽,而是他那把吉他太特別了!是用廢鐵製成的,仔細看你還會看到勺子、鍋鏟、胎鈴的身影!太厲害了吧!


紐西蘭很提倡環保,一直都灌輸大家要垃圾分類、廢物利用,這樣就會減少很多垃圾。所以紐西蘭的河永遠都那麼藍,空氣一直都那麼好。


這裡還有另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手工皂。這檔口是由一對老夫婦經營,賣的全是他們自己製作全天然的手工皂。對皮膚很敏感的我而言,用手工皂我最放心。


看著五顏六色的手工皂,還有杯子蛋糕造型的!好想把它們全部買回家!!這裡還有用羊奶製作的手工皂,這對皮膚非常好 ~


不必擔心你碰這些手工皂會被老闆怒視,老闆只會跟你說,隨便摸,隨便聞,聞到喜歡的才買吧!哈哈 ~

我超喜歡 Rose Geranium 的肥皂,好香哦!買了4塊回家!開心 ~


手工肥皂 :Nature's Bubb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