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Nelson - Saturday Market


據說 Nelson 的 Saturday Market 是紐西蘭最大的 Farmers' Market,我不知道是不是,可是我知道這個 Nelson Saturday Market 是我去過最大的 Market。



好多東西看哦!!超興奮的!!
藝術品、街頭賣藝、餐車、蔬菜檔口、食物、還有手工皂!


一走進市集,就看見一個小妹妹在彈豎琴。好酷的豎琴!
小時候看卡通,看到仙女在彈豎琴,覺得很漂亮,很有氣質,很想學!
可是長大了才知道,豎琴好貴!哈哈哈


如果我長期住在紐西蘭,我一定把他們買回家!!
好可愛了的餐具 ~ 七彩繽紛,小朋友一定很愛!!


 這組藍色花的餐具感覺就很適合用在娘惹餐廳,好漂亮 ~


這裡還有賣很酷的手工藝品。把不要的鋁管弄成各式各樣的飛機、機車等等,好厲害哦!
而且手工非常精緻,價錢也不會很高。


而這個檔口賣的是畫,有大有小,還有些製成明信片、包包等等。
紐西蘭真的是一個充滿藝術家的國家。


受我的 travelmate 影響,去到市集就很愛看手工皂。
這裡的手工皂選擇好多好多,全都是用紐西蘭出產的原料製成的,絕對天然!


還有一個更特別的手工皂,啤酒手工皂。
大家都知道紐西蘭買酒很便宜,特別是啤酒。便宜到用來製造肥皂,而且一塊肥皂才賣 NZD 6!!
可是不用擔心,用啤酒手工皂洗澡,不會滿身酒味的!哈哈 ~


來到市集當然少不了吃!這裡通常都是在餐車里賣吃的,我每次就會很好奇餐車裡面長什麼樣。這裡吃的選擇不多,但每一家都不一樣。

來這裡你絕對會發現你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如果你遇不到星期六的市集,星期日這裡也有二手市集,可以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心頭好哦!


The Nelson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