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小葡萄牙·澳門游 - 行程規劃



澳門,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
不是因為世界最高“笨豬跳”,不是因為很多很多的賭場,
而是因為從電視旅遊節目看到的威尼斯人酒店 The Venetian。
哈哈~

接下來就是非常吸引人的葡撻和豬扒包!!!

在 2014 年的 8 月亞航剛好有特價,我買了 2015 年 5 月 29 日的機票去澳門。
星期五出發,星期一返回,一個人約 RM400。
我真的覺得蠻便宜了!
怎麼知道在我出發的前幾天,亞航又來大拋售,澳門買一送一!!!!
真的快把姐氣死了!
算了~

這次我並沒有背包旅行,因為我帶了婦女團出發,媽媽、表姐、還有阿姨們。
一共 5 人,所以行程上會比較輕鬆,較少深入旅遊 ~
而且,有一天是專門去賭場。
姐真的對賭場沒什麼興趣,婦女們說沒有去賭場,還叫去過澳門嗎??
好吧 ~ ~ ~

29/5 (五)
吉隆坡 ✈️ 澳門 (Macau)
住宿:澳門英京酒店 Ole London Hotel

澳門國際機場 à Check in hotel à 議事亭前地 à 晚餐 (黃枝記à 大三巴牌坊夜景


30/5 (六)
早餐 (勝利茶餐室à 大三巴牌坊 à 大炮台 à 澳門博物館 à 午餐 (大利來記) à 盧家大屋 à 戀愛巷 à 酒店休息 à 金沙酒店 - 金沙賭場 à 澳門漁人碼頭 à 晚餐


31/5 (日)
早餐 (大龍鳳茶樓) à 永利澳門度假村酒店 à 澳門威尼斯人 à 午餐 à 新濠天地 à 晚餐


1/6 (一)
澳門 (Macau) ✈️ 吉隆坡



詳細的帖子會慢慢補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