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小葡萄牙·澳門游 - 住宿篇

澳門的酒店出了名貴是眾所皆知的事。
所以這次我在選擇住宿方面,總要的是價格親民和方便為主。
對我而言,酒店只是一個睡覺和洗澡的地方,所以我的要求其實不太高。


做了一番功課後,我在 Booking.com 選擇了位於澳門市中心,司打口街的英京酒店。
走出路口就是粵通碼頭,還有巴士站。
步行大約 400 米,就到達多姿多彩的議事亭前地 (Senado Square)。

從機場到酒店,剛好遇到下班時段,有點小塞車。
我們花了約 45 分鐘才到達酒店,約 120 MOP。
計程車的計算方式,親參考 《小葡萄牙·澳門游 - 交通篇》




進到酒店,鮮艷的顏色讓我眼前一亮 。墻上灌滿了澳門的旅遊勝地。


還有超有家的感覺的大廳,喜歡這裡的擺設。

帥氣的接待員讓我們填寫了個人資料,並把房卡交到我們手中。
這裡沒有小弟幫你提行李的哦!自己來吧!


我定了三個晚上的兩間雙人房 (不含早餐),一間一晚含稅後大約 RM450。
由於我在澳門的時間是週末,所以價錢比較高一些。
有免費 WIFI,放心 ~


這是廁所,有熱水器、免費洗浴用品、沒有浴缸,好可惜啊~

環境都蠻不錯,價格比起其他的親民很多。
如果來這裡旅行,預算比較緊的話,不妨考慮這裡。
雖然空間小了些,但絕對很舒服!


Ole London Hotel 澳門英京酒店
No 4 - 6, Praca de ponte e horta,
Macau Centre,
Macau.

澳門司打口 4 - 6 號 ,
澳門中心 ,
澳門.

Tel no : +853 28937761
Email Address : olelondonhotel@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