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基督城紙教堂


在 2011 年,紐西蘭南島的第一大城市發成了 6.3 級的大地震。這一場的大地震稱為紐西蘭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自然災害,多達 145 人。2011 年 2 月 22 日可能是紐西蘭紐西蘭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基督城最具有指標性的教堂也在這場地震中倒塌了。為了保證當地居民的正常禮拜,政府蓋了這間紙板教堂,作為臨時教堂。

說了是紙板教堂,就是用紙板搭建的教堂,這別具一格的建築物也稱為基督城的新指標。




紙教堂介紹:
這座之教堂是由一位日本建築師所設計,他說:“人不是死於地震,是死於倒塌的建築物。”
紙教堂採用的是 A 型結構,混凝土的基礎再加上 98 個高度為 23.8 米的紙板管,構成了抗震建築。

教堂佔地 4000 平方米,內部可容納 700 人進行禮拜,壽命可長達 50 年。


開放時間:每天 9am 到 5pm

Cardboard Cathed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