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Lake Wanaka and Bra Fence

在 Lake Tekapo 住了一個晚上,由於天氣不太好,沒辦法看到被列為 “ 星空自然保護區 ” 的星空。
下一站,遊客聚集地,皇后鎮 Queenstown。
再去皇后鎮的路上,我們先到 Wanaka 走走,探望一下那一棵孤單的樹。


9 月正逢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沒錯,不只是日本、韓國有櫻花,紐西蘭和澳洲也有哦!
是不是很漂亮 ~





Lake Wanaka 位於 Wanaka 小鎮,離 Lake Tekapo 約 2 小時 45 分鐘的車程,位於紐西蘭的中南部。
Lake Wanaka 是紐西蘭第四大的湖泊,面對這一片雪山,春天的湖邊有幾棵盛開的櫻花,好漂亮 ~
今天我們還遇上一對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照!以後我也有機會來這裡拍嗎??


在乎的另一段,有著這裡著名的地標,Lonely Tree。
為什麼叫 Lonely Tree?
放眼望去,一整片湖只有這一棵樹,它一直都是自己一個孤獨地在湖裡生活著。

每一天都有很多遊客去找這棵孤獨的樹,跟它拍照。但親愛的遊客們,請好好愛惜他,不要因為想紅而爬上這棵樹拍照,萬一樹幹斷了怎麼辦?

冬天剛結束,葉子掉光了,春天的時候葉子會漸漸的長出來。到了秋天,它就變成了黃色,一年四季都在變化,很漂亮哦!

探望了孤單的樹,我們繼續前往 Queenstown。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我選了比較短的 Cardrona,而且途中會經過 Bra Fence。


Bra Fence?!對,就是內衣圍墻!
大家都把不要的內衣丟在這裡嗎??


Bra Fence 源自於 1998 年,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四件,漸漸地增加到 60 件,可是後來被人拿掉了。一直到 2000 年 12 月,數量逼近 200 件,又再一次被人拿掉。可是這件事情受到媒體的關注,還成了旅遊景點。至 2006 年,數量增加到了 800 件。


而現在已經成為著名的旅遊近點,而數量也逼近 10000 件了。而這裡也設立了一個捐款箱,全數捐給紐西蘭乳癌基金,增加人民對乳癌的醒覺。

繼續前往皇后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