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基督城

爸媽從吉隆坡飛來奧克蘭後,在奧克蘭機場附近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我才帶他們一起飛到基督城,展開 8 天 7 夜的環南島之旅啦!

到了基督城,先吃個午餐,再 Check-in。
基督城是南島蠻大的一個城市,可以看到自然景色的地方不多,所以我帶他們到了 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 走走。
吉隆坡的空氣那麼糟,來這裡吸一吸紐西蘭的新鮮空氣,清一清肺。


我上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是夏天,而現在冬天剛剛結束,風景肯定不一樣。
夏天的花,百花盛開,到處五彩繽紛。
而冬天很多樹葉子都掉光了,一些花也枯萎了,現在正是他們慢慢長回來的時間。


我則卻對光禿禿的大樹情有獨鐘,我覺得葉子掉光的樹好漂亮。
這個看起來像一棵大樹,可是其實是兩棵,整個構造好美。




這裡有一個 Rose Garden,種著各種各樣的玫瑰花,什麼顏色都有。
可惜剛換季,還沒長出來,沒辦法欣賞到漂亮的玫瑰花。

這裡的人真的好幸福,在馬來西亞那麼酷熱的天氣,要出去走走都怕會中暑。等天氣稍微陰涼一點,肯定是要下雨啦!走什麼?
這裡到處可以遛狗,馬來西亞還有禁狗令!真的傻眼 ...


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