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澳洲趴趴走 - 飛機篇


從基督城飛墨爾本,我買了紐西蘭航空 Air New Zealand,要價 NZD 165,價錢還可以。
第一次搭上紐航,有點小興奮 ~

搭過那麼多次飛機,一直都是 Air Asia 或 Jets Star 這類廉價航空,這次搭上紐航,果然不一樣。


有熒幕!!!感覺好新奇!!


還有 USB 可以充電!好棒啊 ~



可以聽音樂、看電影、玩遊戲等等。如果你的朋友不在隔壁,還可以通過 Live Chat 跟他聊天!哈哈 ~ 好好玩啊 ~

玩著的當兒,飛機起飛啦 ~
每次搭飛機很幸運的我幾乎都會坐在靠窗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美麗的風景。
這一次從基督城出發,一定會飛過中間的山脈,而現在又是冬季,一大片的雪山肯定很漂亮!
飛機越飛越高,正好也是日出時間,整個景色真的無敵漂亮!!!


覺得自己跟一個小孩拿到新玩具一樣,一直在玩個不停。研究這個小小的熒幕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玩 ~

每次坐長途飛機,再加上時差時差,在飛機上多久,還有多久才到目的地,都是很難懂的問題!


裡面有一個 Maps,可以看到我們乘搭的飛機現在在什麼位置,飛了多久,什麼時間會抵達。

很不錯的搭飛機體驗哦!

Air New Zea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