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環島租車記


之前爸媽來旅行,租了一家比較便宜的租車公司,結果遇到大問題。
這一次自己環島,要租好一點的,以免再次碰釘子。

在還沒租車之前,可以先到 Rental Cars 的網站看看你要的日期,每一家租車公司的價錢怎麼樣。
再看看網友對租車公司的評價,再決定要租哪一家。
經過一番研究,這一次我選了 Go Rental

他們會提供機場接送服務,而且整個取車的程序也很快,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
取車的時候,我們把之前的經歷告訴那邊的工作人員。
身為同行,他們也傻眼,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客人。

只要跟他們租車,就會附送一張 GO PLAY 卡,很多紐西蘭的極限活動都會有折扣。
當中包括 AJ Hackett Bungy, Skydive Wanaka, Canyon Swing 等等。
有些扣 10%,有些扣 NZD 30,超划算的!!



這一次我選的是小型轎車,馬力 1800cc,Toyota Corolla。
我好喜歡!超漂亮的!而且因為車齡小,很新很好駕 ~
價錢公道,3 至 5 年車齡,我租兩個星期,車險全保,共 NZD 627.29。
先付 10% 定金,剩下的取車的時候才付。

這家租車公司在奧克蘭、基督城、威靈頓和皇后鎮都有分行。
如果要租車,可以選這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