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Kaikoura


第一次到 Kaikoura 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完全不在計劃內。從基督城前往 Blenheim 的路上,經過這一片美麗的海,讓正在駕車的我完全沒辦法專心!!

太漂亮了!!而且天氣超好的!!

一路上都有很多讓車子停下來的地方,讓跟我一樣的瘋子可以停下來拍照!!
一打開車門,就嗅到一股濃濃的海味 ~ 還有濤濤的海浪聲 ~

 Kaikoura 離基督城約 180 公里,是一個不到 7 平方公里的小鎮。
可是來紐西蘭旅行的人,都會來這裡,為什麼呢?
Kaikoura 的東部就是一大片的太平洋,顧名思義,這裡一定有很多關於海的東西。
在毛利語中,Kaikoura 的意思是龍蝦大餐。沒錯!這裡就是龍蝦的家!!


來這裡,一定要吃龍蝦!不用去大餐廳,路邊攤就有咯!!
如果想要自己動手捉也行 ~ 
我還沒吃到,等環島的時候再吃唄 ~

聽說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海豹,可是我來的時候,連影子都看沒有!!
除了海豹,這裡還可以跟 tour 出海賞鯨,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海豚、海狗!
還有賞海鳥哦!

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 Track,Kaikoura Peninsula Walkway。
有很多條路線,短的 5 分鐘,最長的 3 小時 ~ 任君選擇 ~



我非常喜歡 Kaikoura,也許是因為那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誘人的海鮮吧 ~
相信我,你會一定喜歡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