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蘇格蘭小鎮 Dunedin 丹尼丁

結束了 Clyde Orchard 的工作後,我們很倉促地決定要跟另一班朋友到 Dunedin 去玩。
之前有一個朋友在 Dunedin 打工換宿過,她極力推薦我們要去哪裡走走看看。

收拾好行李,離開 Nelly 家,出發!!!


Dunedin 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部,是 Otago 區的首府,也是南島第二大城市,僅次於 Christchurch 基督城。

這裡的建築物很漂亮,是愛德華七世時代和維多利亞時代風貌保存完好的城市。
有著許多蘇格蘭與毛利文化結合的文化遺產,最古老的大學 University of Otago、第一家教堂 First Church of Otago、紐西蘭唯一古堡、全世界最陡的街道 Baldwin Street、Tunnel Beach 等等。
這裡到處都是蘇格蘭風格的建築物,也被譽為“紐西蘭的蘇格蘭城”。




St Matthew's Anglican Church, Stafford Street





Old National Bank Building




St. Paul Cathedral




University of Ot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