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蘇格蘭小鎮 Dunedin 丹尼丁 - First Church of Otago


First Church of Otago
First Church of Otago,顾名思义就是 Otago 的第一間教堂。此教堂建於1848 年,當年的名字稱作 Free Church of Scotland,至今已經 168 年。



從教堂門口的這個石碑就可以看得出來,這間教堂里是非常悠久。
近 200 年的歷史,但這教堂依然保存得非常好。


幾乎所有的教堂都會有一台很有霸氣的管風琴。以前,都是從旅遊節目看到。先在親眼看到,感覺很不一樣,好想聽一聽它彈奏出來的旋律~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對我而言,教堂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每次走進教堂,感覺身心靈都平靜了下來。
我都會坐在椅子上 5 到 10 分鐘,感受一下教堂裡的寧靜和裡面的美麗。


若仔細看,會發現教堂四周每一戶窗的設計都不一樣。
教堂是由著名建築師 Robert Arthur Lawson 設計,可見花了不少功夫。



The Rose Window



First Church of Ota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