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Alexandra - Tin Goose Cafe


Alexandra 有一間咖啡店,評價很高,據說早餐很好吃。
所以當然要來試一下咯 ~


一走進店裡,“ Welcome dear ~ ”,漂亮的洋妞來招待我們。
感覺很不一樣,這是我到紐西蘭那麼久以來,第一家咖啡店。
之前在 Cromwell 都一直工作,沒有機會好好地在咖啡店享受一頓當地的早餐。

架子上的食物,太吸引人了吧!
看到我的口水直流 ~ ~ ~




我很喜歡這裡的設計,簡單大方,而且光線非常充足 ~
拍照會很漂亮哦!


Egg Benedict with Salmon     NZD 17.00
賣相是很不錯,可是三文魚有夠力鹹!


Egg Benedict with Bacon     NZD 16.00
比起三文魚,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沒那麼鹹。
醬料也調得不錯,比起馬來西亞的,這裡的確實比較好吃。
我喜歡那個麵包,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 ~


Hot Chocolate     NZD 4.50
好好喝 ~ 不會死甜,還有奶香 ~
香醇濃郁,還很滑順 ~
Marshmallow 是代替糖,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把它們丟進去熱巧克力泡一泡。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來吃一吃這裡的早餐,可是我不建議點那個三文魚的,因為真的很鹹。



The Tin Goose Cafe
22, Centennial Ave,
Alexandra, New Zeland.
Tel no : +64 3 448 59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