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Alexandra - Homestay

屋主告诉我,很多人看了我这篇文章,用我的名字,去问Homestay。
可是却有人因为找不到工作取消住宿,这令屋主很困扰。
各位包包们,你要做的是先找工作,再找住宿。
这样临时放别人鸽子,会令他们损失很大
所以如果你要找住宿,可以私信我。
我可以提供资料,可是请你们做个负责人的人。
谢谢。

所以我决定把这篇文删了。

3 comments:

  1. 你好我現在在Alexandra 的cheery packhouse,請問方便提供住宿的資訊嗎,謝謝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刚拿到Alexandra的工作。方便提供住宿的资讯吗?谢谢

    ReplyDelete
  3. YimingNovember 9, 2023 at 12:57 AM
    你好,我已經拿到Alexandra的cherry picker工作請問方便提供住宿資訊嗎?謝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