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泰好玩·甲米 - Krabi Night Market


來到甲米,遊客們早上都是去跳島行。
去了海島回來,看完日落,要幹嘛好呢?

你可以選擇到甲米市區的夜市,Krabi Night Market。
交通方面可以請飯店的人幫你安排,或自己在外面的 Agency 訂。
價錢方面來回每人約 THB 300。
從奧南出發,車程大概需要半小時。


來夜市就是要吃!!


最興奮就是看到串燒檔口!
一串串的香腸、烤雞肉塊、烤豬肉片!
頓時真的不知道減肥是什麼東西,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就是炒飯、一堆很香的豬肉、蛋、青木瓜絲、大蔥絲、生長豆。
混著吃 ~


又來了! Pad Thai ~
這個 Pad Thai 冷掉了,所以一坨坨粘著,可是還是很香 ~
還是好吃的呀!


Banana pancake ~
在泰國大街小巷,到處都在賣 banana pancake。
跟馬來西亞的印度煎餅很像,比較薄一些。
用很多油去煎,所以很香很脆,也很肥!
不管了,來到這裡就是要吃!


椰子冰淇淋!
最近在吉隆坡吹起一陣風潮,一個小小的椰子冰淇淋,好貴!
我都買不下手,來這裡吃便宜又正中啦!

我們還吃了炸雞、烤魷魚、冰沙等等。
因為實在是停不了手,所以沒拍照啦~ 哈哈~


這個夜市除了吃,還有很多手工藝術品賣。
可以慢慢走慢慢逛,買一些回去當手信啦~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寫下旅途的心情,寄一些明信片給朋友還有自己留念。
這次在甲米夜市,我看到一個由年輕人經營的攤子,賣的是自己的攝影作品。
他把打印好的照片貼在紙卡上,製成明信片,而且價格還蠻便宜的。
每一張都是令他自己驕傲的作品,如果看到,可以支持一下咯!


這個小女孩吸引了我的目光,她在畫水彩明信片。
好漂亮 ~
她畫的主要是甲米的風景、特色。
每個小細節,一筆一筆慢慢畫 ~


如果早一點看到這個檔口,可能有些朋友就有機會收到這些明信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