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Queenstown


這裡除了讓人瘋狂的極限遊戲,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美食啦!
不能錯過的就是非常出名的烤豬肋骨,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 Pork Ribs !!!


Flame Bar and Grill 位於湖邊,放眼望去就是湖景啦!很漂亮 ~
午餐的烤豬肋骨比較小份一些,價錢也比較便宜,這一份 NZD 16!才 NZD 16!!!
在 Cromwell 工作的時候,唯一一家 Takeaway 隨便一份炒飯也要 NZD 12 了!
6 條豬肋骨,一大碗薯條,對我來說還是無敵大份!!


我們三個人,叫了兩份 Pork Ribs,再加上一份 Grilled Chicken Garden Salad 。
撐死,晚餐都不用吃啦!好省錢 ~ 😝

吃飽了,出來走走看看風景唄 ~
在皇后鎮,會比較難找位子停車。雖然停車位大多數都是免費的,但有限時間。最優的位子就是在 Skyline 下面,可以停 4 個小時!
把車放一邊,在這裡慢慢走走逛逛吧 ~


皇后鎮建於 Lake Wakatipu 的入海口,緊緊地被 Lake Wakatipu 環繞著,還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在這裡隨便走走看看,都會感覺很滿足。


喂!要閃瞎我這個單身狗嗎??

既然身為遊客,就要去去遊客去的地方嘛 ~
在這裡有一個 Skyline Gondola,坐落在 Bob's Peak,是游客喜欢来朝圣的地方。


之前在 Alexandra 工作的時候,已經來過這裡了。背包客要省吃儉用,所以沒有坐纜車,只是徒步上去,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
這一次姐要坐纜車啦!
在排隊買票時,看到有 Family package,2 Adults 2 Children NZD 100!我一個大人應該可以抵兩個小孩。
買票的時候我就故意作弄一下售票伯伯:“ Can I buy the family package ticket ? ”
伯伯看着我說:“ 2 children is for age 14 and below. ”
我回:“ But the package is 2 children , I am my parents children too. ”
伯伯笑着說:“ But you are adult. ”
他一定覺得我很壞蛋 ~ 哈哈 ~
好啦,買了三張纜車來回成人票,每張 NZD 35。
心裡默念: 不能換算去馬幣,不能換算去馬幣,不能換算去馬幣!!!
再騙騙自己:哇! 35 好便宜!

這裡除了纜車,還有很刺激的滑板車、山地自行車、觀景台、餐廳、毛利戰舞現場表演等等。


坐纜車上來之後,就可以看到整個皇后鎮,還有漂亮的 Lake Wakatipu。
待到晚上的話,還有很漂亮的夜景在等著你哦,肯定令你歎為觀止。


在這裡發呆到太陽快下山我們才離開。

晚餐時間到了!可是下午的 Pork Ribs 還沒消化完,根本就吃不下晚餐啊!
可是來到這裡怎樣都不可以錯過紐西蘭最好吃的漢堡!


所以還是去買了一個,share share 吃。你一定覺得一個怎麼夠?
肯定夠!因為一個漢堡比我的臉還大!
Fergburger 是紐西蘭最出名的漢堡專賣店。來到這裡一定會看到大拍長龍,等至少 20 分鐘點餐,再加上至少半小時取餐。
其實不怕吃不到,因為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 8.30 開到 凌晨 5 點!


近 20 種選擇,所以越多人一起來越好,可以吃到更多口味。
我推介 Chief Wiggum,裡面的豬肉吃起來超像燒肉,又脆又香 ~


等一下!忘了介紹甜品!
來來來,這裡還有一個非常出名的 Patagonia。2005 年的時候在 Arrowtown 開了第一家店,因為反應很熱烈,所以同一年在皇后鎮的湖邊開了第二家店。
而在 2007 年才開始慢慢研發冰淇淋和 sorbet 。
跟你說,這冰淇淋好好吃哦!!

什麼是 sorbet ?之前在介紹 Nelson 的 Penguino 的時候有介紹過哦!
將水果冷藏結冰後,磨成冰沙。所以它不含牛奶成分,也沒有額外加糖分,很健康。

記得,來 Queenstown 一定要吃 Pork Ribs, Fergburger 還有 Pantagonia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