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紐西蘭樂齡團 - 機票篇


在 2012 年 5 月的最後兩天,亞航宣佈停飛紐西蘭的兩個城市奧克蘭和基督城。這個消息讓當時候的我非常傷心,因為距離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夢想好像又遠了一點,少了亞航,怎麼 everyone can fly ?

可是就在四年後,我已經身在紐西蘭,亞航宣佈從新開啟紐西蘭的航班!
這對我而言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飛回家的機票又比較便宜啦!
也是對我爸媽帶來的福音,他們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飛來紐西蘭度假啦!

亞航每天只有一趟航班從吉隆坡 KLIA2 飛去紐西蘭的奧克蘭,途中會經過澳洲黃金海岸轉機。同樣的也只有一趟航班從奧克蘭飛回來吉隆坡,途中也會經過黃金海岸,轉機 75 分鐘。

這一次我爸媽兩人機票價每人約 RM 2500,來回哦!還包括了飛機餐,25公斤的行李。 其實,還算蠻便宜的。

這是廉價航空裡面,最棒的選擇!!全程只不過耗時不到 13 小時!
之前我從吉隆坡飛基督城,先從吉隆坡飛到悉尼,在悉尼等了 9 小時,才再從悉尼飛到基督城。全程近 20 個小時!累死了!

謝謝亞航,完成了每個人想飛的夢想,Everyone Can Fly!


再來,這一次的紐西蘭行主要都是玩南島。所以到了奧克蘭以後,我們睡一晚,第二天就從奧克蘭飛到基督城啦!

我選的是 Air New Zealand,從奧克蘭飛基督城,一個人才 NZD 73,包括行李哦!所以紐西蘭人都不搭火車或坐長途巴士,因為飛機票太便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