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澳洲趴趴走 - 悉尼 - 5景點 套票

悉尼除了悉尼歌劇院、Darling Habour,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 悉尼水族館、悉尼野生動物世界等等。
如果一個一個景點去,那不是要很多錢嗎??
別擔心,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網站有賣套票哦!

一張套票 AUD 70,包括五個景點。

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蠟像館 


Sydney Sea Life Aquarium 悉尼水族館



原本我以為這裡的海底世界應該很普通,可是有點出乎我意料。雖然沒有新加坡的大,但也還不錯。



在水族館少不了的當然是透明的水母,隨著燈光的改變呈現不一樣的顏色,還漂亮啊 ~
看著水母在水裡緩緩地游動,真的很療愈。


Hello Nemo ~
我是個旱鴨子,很想學潛水到海底看看神秘的海底世界。可惜一直還沒機會去學潛水,所以先看看海底世界過一過幹癮。


Hello Dory!


除了漂亮的海域,這裡還有一位主角,美人魚,也稱海牛。
這隻肥肥的東西叫 Dugong ,馬來文的意思就是海底的美女,也就是美人魚啦 ~
這裡有兩隻 Dugong ,一隻叫 Pig ,一隻叫 Wuru。它們可大牌了,每一天要準時餵食,吃掉進 80 kg 的菜!!!!
他們最大可以去到 4 m ,體重直達 1000 kg!!!!!太重了吧!!
當然重啊,每一天除了吃,還是吃 ~


當然還有鯊魚、魔鬼魚、還有這個!我不知道他叫什麼,我只知道它長得好搞笑。哈哈哈!
來這裡走走看看,還遇到一群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他們你好開心啊!

Sydney Tower Eye 悉尼塔 悉尼之眼




Sydney Wildlife World 悉尼野生動物世界






Manly Sea Life Sanctuary

只要上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網站,就可以買到這個套票。
買票的時候,選好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日期就可以啦!
其他的景點可以在 30 天以內去,不需要一天之內區全部。

可是網站內註明,你必須先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才可以到其他的景點。

不過,我的情況是還沒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前一天,先到櫃檯去兌換門票。
然後先到悉尼塔,第二天才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沒問題哦!

Best Deal - All 5 Sydney Attrac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