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紐西蘭打工度假 - 蘇格蘭小鎮 Dunedin 丹尼丁 - Capers


出來玩,就不要躲在 Backpacker 裡面弄早餐,當然要來一份好好吃又豐富的早餐啊!


這家店早上 7 點開門,全天提供豐富的早餐!
而 brunch 的餐點則是從 10 點半開始,也是全天候提供哦!
我們到的時候是早上 10 點多,吃 brunch 的時間,加上今天又是星期日!
整間店都坐滿人,而且我們 10 个人,來勢洶洶!
還要等上一陣子才有位子 ~




哇!這巧克力 muffin 看起來好好吃哦 ~
總于等到位子了 ~ 餐單都高高掛在墻上,一目了然 ~
等了那麼久,肚子餓扁了,眼見也快到午餐時間了 ~
來一份大大份的 Big Breakfast 吧 ~


The Works     NZD 22
Bacon, Eggs, Spicy Beans, Creamy Mushrooms, Potato Hash, Gourmet Sausage & Toasted Ciabatta

這也太大一份了!三颗蛋!還是老樣子,以我的食量,肯定吃不完 ~
我好喜歡這 Ciabatta ~ 好好吃 ~ 我之前都沒吃過這種麵包,一吃就愛上了 =D
而這 Spicy bean 我就不喜歡,原味的 baked bean 比較好吃 ~


Hot Chocolate     NZD 4.50

每次在外面吃早餐,我都會點一杯熱巧克力 ~
感覺紐西蘭的熱巧克力比馬來西亞的好喝 ~ 比較順滑,而且不會很甜,還有濃郁的奶香。
好好喝哦 ~


Capers Classic Bacon & Eggs     NZD 15
with Grilled Pesto Tomato & Toasted Ciabatta


Moroccan Lamb Wrap     NZD 16
with Straight Cut Chips


来 Dunedin 的話,要來這裡嘗嘗哦!


CAPERS
412 George Street
Duned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