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我回来啦!


原來我 2 個多月沒有更新帖子了!!
理由很簡單,我兩個月都沒有去旅行了!( 淚奔...... )
今天我有新的帖子,代表什麼??
代表我剛從旅行回來啦!!!

這次還是選擇了東南亞國家,因為沒錢去更遠的 ( 淚奔 again ...... )
去過了柬埔寨、越南、泰國、新加坡。
這次輪到緬甸。

對很多人對緬甸比較陌生,除了在地理和歷史課有讀到之外,基本上對它也沒有什麼認識。
緬甸長期都在戰亂中,在近幾年才逐漸對外開放。

之所以會選擇緬甸,是因為在面子書上看見一位攝影師去緬甸拍攝的一組照片。
( 有興趣者可以進來看看 Jeff Lim Photography )
我是被這位攝影師在緬甸拍出的美照所吸引的!

剛好廉價航空大促銷,又有朋友邀一起出遊,就走唄!
8 天 7 夜,吉隆坡 ✈️ 仰光 ✈️ 曼谷 ✈️ 吉隆坡,才花了 RM300!

對於這個陌生的國度,我們是懷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發。
等我陸續更新遊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