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椰香四溢 · 辣死你媽 -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位於 Damansara Uptown 的 Village Park Restaurant,是非常出名的 mamak。
Mamak 是印裔回教徒,所以他們經營的餐廳我們都叫 mamak 檔。



我不是一個很愛找吃的吃貨,所以其實我不知道這間店。
是有一次四舅到我家做客,說起這間店的 Nasi Lemak 一級棒,而我們一家都很愛 Nasi Lemak,每個星期日的早餐一定有一包 Nasi Lemak。
所以就決定去試一試。



這間店其實很好找,到了 Damansara Uptown 后,就會看到有一間店外面擺了很多個藍色的帳篷,人坐滿滿,隊排長長,就是它了!


不要傻傻站在店門口等哦,ah neh 們都很忙,沒幾個能幫你找位子。
大家都很識趣,吃飽就走人,所以直接走進室內,一定有位子的。

拿到餐牌后,我們3人很爽快地點餐。
由於這裡客人很多,所以可能要等個15分鐘。


Nasi Lemak Ayam Goreng          RM 9.00

我很愛吃辣,所以吃 Nasi Lemak 一定要放 sambal,而且對 sambal 有要求。
有些偏甜,有些不夠辣。這裡的 sambal 很和我的胃口,夠辣,又不會太甜。
這裡加 sambal 要加錢哦!RM0.80

椰漿飯的很香粒粒分明,不只是放了椰漿,吃的出來還有其他的香料。
分量有點小,如果男生吃會覺得不夠。

而這裡平均一天可以賣上 3000 塊的招牌炸雞,腌得很入味,炸的很香脆,又不會很油,可以稱得上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炸雞了。我給它 90%。


在最近的 Time Out KL Food Award 還得了 Best Ayam Goreng。


Nasi Lemak Sotong          RM 8.50

很多 Nasi Lemak 的 sotong 煮得不夠透,還很韌。
這裡的 sotong 煮得很軟,很入味。我很喜歡他的醬料,夠辣!
而且 sotong 的份量也不小哦,很值得吃!


Teh Tarik 和 Teh O Ais Limau


在櫃檯後面以及餐館內的墻上都可以看見許多名人或高管與老闆的合照,可見這裡的食物真的名不虛傳!



Village Park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1 Petaling Jaya.

Tel. no : 03-77107860

營業時間 : Mon - Sat ( 7am ~ 7.30pm )
                   Sun ( 7am ~ 6pm )

GPS : 3.13794 , 101.6234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